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刘术刚         日期:2019年09月25日

  2019年9月24日下午3:00,学院院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5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传达学习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安排。
  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学院校级党代会代表、党建组织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金飞及第三指导小组成员李永伟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丽主持。
  江云清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详细介绍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方案》,谢晓兰院长宣读了《关于成立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刘志丽副书记介绍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方案》。随后,江云清书记对全面开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做好本次会议精神学习传达,并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二是各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专题调研、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方案制定并按时上报材料;三是各党支部对于专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边整边改,确保取得实效;四是各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要注意做好工作宣传、总结和特色做法凝练交流。
   最后,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金飞同志作了指导性讲话,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紧扣学院发展实际,真抓实干、转变作风;三是要落实落细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四是要加强舆论的宣传和引导,扩大主题教育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了思想、指明了方向,为扎实有效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方案奠定了重要基础,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