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拼搏,荣耀登顶-我院获2018年“新生杯”男、女篮冠军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2018年12月4日晚20时30分,我校2018年“新生杯”男、女篮决赛在雁山校区一号篮球场同时进行。经过上一赛段的激烈比拼,我院男、女篮双双闯进决赛,与测绘学院男、女篮争夺冠军荣耀。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2018级辅导员肖利斌到场观赛,为男、女篮队员们鼓劲加油。

比赛开始,我院男、女篮队员们快速进入状态,先拔头筹。期间,比赛竞争激烈,双方交替领先,但队员们默契的配合、强悍的防守、精彩的投篮以及团结一致的精神赢得了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半场战罢,男、女篮决赛依旧难分高下。下半场,队员们加强防守,保护篮板,稳住比赛节奏,提升投篮成功率,经过激烈的四节比赛,我院男、女篮分别以57:39、14:03战胜测绘学院男、女篮,成功登顶,获得2018年“新生杯”篮球赛冠军,实现一年双冠。

我院男、女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信息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让同学们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