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大会学习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近期学院先后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各教研室及实验室主任会议,学习学校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相关文件,并就学院在相关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讨论。
    学院程小辉院长和于海平书记分别从“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及重要意义、活动的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董明刚副院长结合通知要求组织大家围绕以本为本的科学内涵是什么?结合学院实际,研讨为更好地落实以本为本,应建立和完善怎样的质量保障长效机制?等主题进行了研讨。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普遍认为要从提升本科教学质量,重点要从教学规范化管理、提升本科教学激励机制及职称评审中加强对教学业绩的要求等方面着手。下一步将对老师们提出的想法进行整理,为推进下一步的工作提供参考和依据。
   在前期讨论的基础上,组织学院领导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开展了学习贯彻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大家对教授为本科生上课、师德师风、课堂教学秩序、实习实践、毕业论文等五个重点领域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会议让大家加强了对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对学院加强本科教学,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