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日期:2018年09月30日

    2018年9月30日下午3点,我院在0250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参会的主要人员为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学工人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高校工委印发的《全区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完文件后,结合文件中的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就我院党建工作做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组织制定好在教师引进、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重大问题上政治把关制度;二是要组织各党支部实施好“强基固本”工程;三是要以即将开展的党支部换届工作为契机,鼓励双高人员担任党支部书记,为全面实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奠定基础;四是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行党员承诺、积分管理、党员志愿者等做法。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就国庆期间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持续深入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好传达工作,确保党员能够自觉遵守纪律,廉洁过节。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