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第三届智能信息处理国际会议 ( ICIIP 2018 )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日期:2018年05月23日

     2018年5月19日,2018年第三届智能信息处理国际会议  ( ICIIP 2018 )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广西嵌入式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国际工程与技术协会International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 Institute(IETI)主办。此次会议吸引了国内外200余名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界的朋友参加,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学校副校长王玫教授作开幕式致辞,她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广西嵌入式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做了介绍。同时指出此次会议促进了国内外学者在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大数据、机器学习等方面的交流。程小辉院长作为程序委员会主席介绍了参会的来宾并希望加大我院与其他高校的交流。谢晓兰副院长作为组委会主席,代表组委会介绍了整个会议的收稿以及组织情况,以及会议分组及安排。
   本次大会设立了6个Keynote Speech(大会主题报告),其中:IEEE Fellow(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会士)、香港浸会大学计算及理论研究所副所长张晓明教授作了题为《Class Imbalance Learning Problem, Modelling and Challenges》的学术报告;土耳其科学技术研究委员会顾问、土耳其卡拉比克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Ismail Rakip Karas教授作了题为《Data Processing Phase of Intelligent Indoor Navigation Systems》的学术报告;中山大学数学科学与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郑子彬教授作了题为《区块链前沿发展趋势与应用》的学术报告;广西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博导、广西海外高层次人才入选者陈庆峰作了题为《基因组大数据挖掘与知识发现》的学术报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院副院长、广西密码学与信息安全重点实验室主任丁勇教授作了题为《区块链:安全透明的分布式公共账本》的学术报告;广西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唐振军教授作了题为《图像哈希算法最新进展》的学术报告。
   ICIIP 2018大会的召开为智能信息处理相关领域的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进行广泛的学术讨论提供了交流平台,使研究人员分享智能信息处理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创新思想和研究进展,同时对于国家信息产业的发展乃至整个社会经济建设和发展都具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学校副校长王玫教授致开幕式致辞    

与会代表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