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心篇】学院开展学生网络素养专题教育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1月24日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在雁山校区各年级教室开展网络素养教育。

辅导员老师们首先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应着专业课程、学科竞赛中加强学习研究,充分发挥信息科学的教育资源和学科优势,加快实现自身网络素养教育的系统化、专业化。随后,老师们强调同学们应当自觉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自觉维护网络空间健康、安全、清朗的环境,确保个人言行文明、守信、合法,展现学院大学生良好的网络素养。

 

2019级辅导员刘桂芳老师网络素养教育

 

2017级辅导员李雪君老师网络素养教育

 

图文来源:冯思豫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