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暨元旦春节慰问活动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辞旧迎新,心怀感恩。1220日,为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表达心怀感恩之情,学院在屏风校区11202室组织召开了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暨元旦春节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院长谢晓兰、副院长邓昀等领导和有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上,学院领导首先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接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交流,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发展建设情况,同时询问了离退休教师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广泛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学院未来发展与老教师进行了相互交流。座谈过程中,老教师们为近年来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要求,要更多地关心学院发展、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努力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才作出应有贡献。最后,学院领导为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并祝各位老教师幸福快乐、长寿安康。

座谈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