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11日

    我院于2019年7月9日下午,在02507会议室,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于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我院将在下学期,继续紧紧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只有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才能在思想观念上更加重视、行动贯彻上更加有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