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放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13日

暑假在即,为切实做好暑假期间消防安全等工作,排查隐患,7月12日下午,在学院党委江云清书记的带领下,陆绮荣副院长、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学院安全及消防重点部位开展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各办公室、实验室、机房、研究生工作室等地,重点查看了各室用水、用电情况,消防器材摆放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江书记要求立即落实整改,同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

放假期间,学院将加强值班管理工作,更加高度重视安全防范,努力杜绝涉及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事故发生。

20655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