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各年级召开暑期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梁新堂         日期:2019年07月12日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和学工处《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前后及下学期开学学生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暑假期间我院学生回乡、返校、外出等相关安全稳定工作。我院各年级班主任在学生暑期离校前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内容主要包括有学生暑期离校安全、路途安全、游泳安全、假期安全、留校安全、外出打工安全等。

此次我院暑假离校安全教育班会的召开,旨在加强同学们假期安全防范意识,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班会(一)

班会(二)

班会(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