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为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2019年6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志丽在01501报告厅为我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在课堂上,她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毕业生党员在步入社会后,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在政治上要更加成熟可靠。
       刘书记在课堂中引用焦裕禄、龚全珍、黄大年等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充分证明了共产党人是用“特殊材料”制成的,支撑他们精神世界的、提供他们精神动力的,就是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就是对党、对人民、对马克思主义的无限忠诚。他们是切实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
       广大毕业生党员在聆听了刘书记讲授的党课后,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把理想信念贯穿在一切实际工作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思想政治受洗礼的最根本落脚点。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