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根据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我院党委认真研究,积极组织贯彻落实,我院的9个党支部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和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于1月15日至3月13日相继组织召开了2018年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并同时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据悉,我院9个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上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充分交心谈心,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增强了凝聚力,促进工作开展。本次的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应参评党员234人,实际参评234人,其中评为优秀的有49名党员,评委为合格的党员有126名,其余59名党员为预备党员,暂不评定等级。

 

教师第一党支部正在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学生第一党支部正在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学生第二党支部正在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研究生支部正在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