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资本市场发展的故事》电视直播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13日

       2019年3月12日下午,我院积极组织师生观看"改革先锋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资本市场发展的故事》,我院共有师生党员200余人次观看该直播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广西区委联合组织,主讲人为改革先锋奖章获得者禹国刚,他以“资本市场发展的故事”为题进行了精彩的宣讲。禹国刚是新中国历史上第一批外派日本学习金融证券的留学生之一,是新中国第一家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简称“深交所”)主要创始人,曾担任深交所副总经理、法定代表人。报告中,禹国刚结合亲身经历,动情地讲述了新中国第一家证券交易所——深交所成立背后的故事,深情回顾了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
       师生党员们在听完该宣讲会后,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禹国刚的事迹感人、催人奋进,深受鼓舞,要以改革先锋为榜样,努力学习,勤勉工作,为学校“双一流 ”建设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

学院学生观看直播视频

各党支部观看直播视频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