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3月12日

为了进一步提升2019届毕业学生的就业率,保证就业质量,3月12日下午,我院在02507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志丽主持,谢小兰、董明刚、陈超泉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工党支部书记、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参会。
  会上,刘志丽副书记首先通报了目前我院的就业及考研情况,肯定了前一个阶段的就业成效,同时针对我院2015级学生考研情况做出了分析,鼓励各位老师给予上线学生充分的复试及调剂指导。在就业方面,要发挥学院对未就业学生的督促作用,她强调了在毕业设计这一个阶段导师在学生就业指导、就业推荐以及就业安全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在指导毕业设计时不仅要关注学习、也要体贴生活、重视心理状态。最后,陈超泉副院长也以切身实际提到防范实习诈骗,需时刻提高警惕。
  本次会议详细部署了就业工作,进一步团结学院力量,为了打赢严酷就业形势下信息学院就业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