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04日

       2018年12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2507会议室组织学院党委委员、师生支部党员代表对10个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评议打分。
       根据《桂林理工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桂理工党组〔2018〕5号)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18年学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结合学院实际,对十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评议工作。
       评议会开始后,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工作述职,评议代表们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情况;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带头人队伍建设质量、党组织活动质量、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质量、党组织引领的质量,解决党支部政治功能不强,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等情况;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特别是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综合改革、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师德师风以及校风学风建设等,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情况;履行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支委班子建设,履行安全稳定、“三全育人”、意识形态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主体责任情况;党支部“强基固本”工程、“三会一课”等基层党建工作方面落实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打分。
       评议会完成后,现场进行了分数统计,并提交至学院党委。学院党委参考评议得分及各党支部书记日常开展工作情况,评定为“好”的支部为2个,评定为“较好”的支部8个,我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均能够在工作中尽职履责,没有出现软弱涣散党支部。评定为“好”的支部分别是教师第三党支部、教师第四党支部,其他八个党支部全部被评定为“较好”。

 

评议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