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党建工作、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04日

       2019年1月3日下午16点,我院党委在雁山校区025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研究党建工作和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于海平书记就学院党委关于重新设置党支部的调整工作做了说明和工作安排,通报了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结果,安排布置了我院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宣读了“关于征集2018年度优秀党建研究成果”的通知。随后,刘志丽副书记就节假日注意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烘托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做了工作要求,就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最后,学院院长程小辉就当前学院参加国赛、区赛等学生科技竞赛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一系列的鼓励方案和奖励办法,旨在新的一年在学生科技竞赛上实现突破,促进学院学风、教风的进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