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为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作思想教育报告

作者:         日期:2018年12月18日

        2018年12月18日下午4点30分,我院预备党员培训班顺利开班。在雁山校区06206教室,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为全体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作思想教育报告,报告主题是《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于书记通过怎样做好学生干部、做合格的学生党员、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大方面对与会党员学生干部开展党课教育,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摆正位置、找准定位、严格要求、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加强交流沟通、胸怀全局;作为学生党员要履行好党员义务、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服从组织安排、发挥先锋作用和堡垒作用、加强自身修养、躬行践履。
        于书记在党课最后号召与会党员学生干部要继承和发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心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报效祖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青春和力量。

于书记正在为党员学生干部上党课

与会党员学生干部认真听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