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王建新教授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30日

        10月19日上午,应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学科评议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成员、中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建新教授来我校讲学。讲座在雁山校区02507会议室进行,我校相关研究方向的师生聆听了此次报告。
  王建新教授在题为“数据中心网络面临的主要问题和优化策略”的报告中首先介绍了数据中心网络面临问题和相应解决策略,接着他从分组长度、并发流数和微突发控制来避免高并发TCP流的Incast问题、基于HTTP流传输特性的拥塞控制算法、延时敏感的传输控制协议和基于编码的包散射负载均衡算法等内容出发,为当前在线实时网络应用系统迁移到数据中心时面临着高并发流量、传输延时增加、网络负载不均衡的问题提供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王教授的学术报告视野开阔、视角新颖,开拓了大家的眼界。报告会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王教授耐心地解答了相关问题,并鼓励在场的硕士研究生继续攻读博士学位,优化自身学术体系,提升学术水平。

2DB9F

王建新教授作学术报告

37A88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