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分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2018年10月23日下午14点30分,我院分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02501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副书记刘志丽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于海平书记为培训班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要深刻领悟“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精髓,指出同学们不仅要树立远大理想,更要坚守这个初心。这就需要学员们在培训中、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以及今后的发展道路上,坚定信念,不断磨练自己,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服务祖国人民,奉献社会努力工作,把自己培养锻炼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接下来,本期培训班的班主任肖利斌老师宣读了培训期间的纪律要求和学习要求;学员代表张伟同学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在培训期间,会严格按照培训班规定,努力学习、认真听讲、遵守纪律,切实在培训班中能够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有37名学员,其中学生学员36名,教师学员1人。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自学、座谈讨论、观看录像、参观考察、考试等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其发展》、《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党纪党规及意识形态教育》、《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纲领》、《共产党员的权力和义务》等。
      开班后,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婷老师为学员们讲了第一堂培训课《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其发展》、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老师为学员们讲了第二堂培训课《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老师致辞

学员代表张伟发言

 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婷老师正在授课

管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老师正在授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