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         日期:2018年10月25日

     2018年10月23日下午15时,信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在02507会议室学习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老师主持。
     首先,刘志丽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了《条例》的有关内容,指出《条例》规定了一些新型违纪行为及其处分种类和幅度,并针对新增或者修改的有关条款作了细致的解释。
     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老师就《条例》做了进一步强调:学习贯彻《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支部认真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深刻理解和坚持践行《条例》的各项规定,维护全面从严治党的权威性。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丽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讲话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