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商家村开展“互联网+乡村农业旅游”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作者:孟德         日期:2018年07月14日

    2018年7月13日-14日,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商家村开展以“互联网+乡村农业旅游”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7月13日,实践团在商家村第一书记黎云鹏的带领下进行了商家村旅游路线实地调研。商家村旅游建设景点从2015年开始动工至今基本建成,以商家客栈为主体,周边坐落着全宝藏纪念雕塑、九曲桥、商家古街、鸡婆石、钟亭等多个景点。
    7月14日,实践团师生与商家村村委以“互联网+休闲农业旅游”营销模式为主题召开讨论会。会议中,乐惠泽老师就13日考察情况和同学们整理的营销模式方案进行解说,商家村村委会干部首先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商家村当地条件进行补充说明。最后,社会实践团队根据调研情况,收集素材,利用专业优势为当地提供互联网+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实践团本身的资料收集及归纳总结能力,还加深了对商家村当地民俗文化的了解。

1DAFB

15895

1EEB3

12202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