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我院社会实践团走进商家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作者:孟德         日期:2018年07月14日

    为了进一步了解商家村的自然条件,更好的发挥我院专业优势,能够有针对性的助力商家村脱贫致富,7月14日,我院暑期实践团在商家村第一书记黎云鹏书记的带领下开展了商家村精准扶贫调研活动。
    商家村位于桂林市灌阳县黄关镇,商家村是黄关镇一个自然村,当地村民,因地制宜,建成了不同类种植、养殖基地,有灵芝、马蹄、草莓苗种植基地以及鸽子、麻鸭养殖基地。期间,实践团成员向当地村民咨询了产业产品的种植、管理、采收等流程,了解了目前的销售状况,根据初步调研,实践团队队员纷纷表示要结合所学的专业知识为商家村精准扶贫助力。
    通过本次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实践团队队员对国家扶贫政策的理解,也增强了实践团队员的社会责任感。


1922F

1A3CA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