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助力乡村振兴,信息学子勇前行

作者:         日期:2018年07月17日

2018716,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顺利抵达实践目的地——广西兴安县兴田村,兴田村村干部对实践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帮助团队开展了一系列实践前期准备工作。

正午时分,实践团与村干部从行程对接、大学生实践基地创建、村落电商发展等方面深入交流。村干部对在兴田村创建大学生实践基地表示支持。下午,实践团在兴田村周主任的引领下,考察各村落地点,并进行航拍试拍。

通过开展准备工作,实践团对实践目的地有了一个大致了解,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整装待发


和村委书记、村主任沟通交流     


采访老党员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