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孟德         日期:2018年01月14日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18年1月12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雁山校区02501教室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主持,学校副校长王玫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学院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认真对照检查了学院领导班子在工作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产生问题原因进行分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学院党政领导的对照检查后,王玫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信息学院民主生活会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紧扣会议主题,坦诚布公,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反映的问题真实、全面,收到预期效果,具有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到位、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的特点;学院前期工作充分,有进步;目前学院软件工程学科排在全国前列,是学院全体教职工辛勤工作所得。随后,王玫副校长就信息学院目前存在问题及领导班子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提出了要求:一是对于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整改,制定措施,抓好落实,及时进行公示;二是要对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及时的答复;三是要有工作时间表、路线图,计划一件事就做一件事;四是要规范管理制度,有激励,有统筹,发挥学生党员、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五是要制定学科规划,有要求、有措施。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大家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它使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也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了学院发展所赋予的重任。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抓严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确保学院健康稳定发展并取得预期成效。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