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作者:王冬冬         日期:2017年10月18日

为更好地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提高对就业工作指导的针对性,切实提升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10月15日晚上,学院在雁山校区06207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14级辅导员刘婉婉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上,李彦东书记首先对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当前学院专业的就业形势、就业途径、就业政策进行了详细介绍。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积极、平和、进取的心态面对就业:积极,就是要主动出击寻找就业信息,对简历和面试等进行精心地准备;平和,就是要有平常心、耐心和恒心,以良好的心态对待挫折和困难,并实现诚信就业;进取,就是要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社会的发展联系在一起,在为社会、国家做贡献的同时实现个人的理想和价值。

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提高了2018届毕业生的思想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就业的态度,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和勇气。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