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陈俊乐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信息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于910日上午在025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学院院长程小辉、副院长陈超泉、谢晓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2017级辅导员、班主任和2017级新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程小辉对新生家长表示真诚的欢迎,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概况、发展趋势、学院特色、教学能力等,并表示学院有实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保障,请家长们放心。

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希望家长们能够加强与我们合作,共同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安全教育工作,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家长们认真倾听,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一一地进行了耐心答复。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学院和各位学生家长的沟通和了解,也展现了信息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领导

于书记讲话

17级新生家长(一)

17级新生家长(二)

17级新生家长(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