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见面会

作者:沈帅         日期:2017年09月12日

9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在07615教室召开新生见面会,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院长程小辉、副院长陈超泉、谢晓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守学,团委书记陈俊乐,各教研室主任、2017级辅导员、班主任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东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程小辉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情况,对新生的今后的学习和生活给予了殷切的希望。随后,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书记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和学生考研情况,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时光,明确目标,好好学习。最后,2017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从宿舍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重点讲解了大学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并对入学教育的相关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

本次见面会,不仅使2017级新生对信息学院有了初步的了解,还增强了新生的学院归属感,也让新生对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

 

党委书记于海平

院长程小辉

17级新生(一)

17级新生(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