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念篇】集中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在我校所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精神

作者:刘桂芳         日期:2019年12月07日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学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引导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学院12月6日晚在雁山校区06207就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在我校所作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精神举行集中学习,200余名学生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在主持学习时,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在梁家河村的知青经历,重点解读了秦副主席在报告会上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江云清书记强调,在秦副主席的带领学习下,我们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品质和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青年人的成长指引方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在学习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奋斗、追求远大理想。

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身上的吃苦耐劳、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不断进取的优秀品质,将这些品质在一件件小事中内化为自身的品德修养,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在主持学习



图文来源:刘桂芳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