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自信篇】学院学生参加2019年广西高校“富士康杯”工业互联网设计大赛总决赛。

作者:蒋琼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动手实践能力。11月30日,学院代表队受邀赴南宁富士康科技集团公司参加2019年广西高校“富士康杯”工业互联网设计大赛总决赛。

本次总决赛共有10个团队进行比赛。比赛伊始,同学们一一向评委专家介绍自己作品,并对照赛题要求分步骤进行调试展示。经过专家组3个多小时的认真评审,我院学生获得三等奖1个,优胜奖4个。

此次比赛,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公正公平、施展才华的平台,而且促进了校企合作,为学校人才的推送和公司人才的引进提供了方便,实现双赢,并且增强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提高了学生解决新时期、新挑战、新特点下新的实际问题的创新能力。

参赛队伍合照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