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心篇】信安中心开展冬季宿舍违规电器专项检查系列活动(一)

作者: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规范学生宿舍用电行为和宿舍文明建设,使同学们有一个安全、整洁、文明、舒心的生活环境。11月30日晚,学院信安中心组织成员针对2018级开展冬季宿舍违规电器和宿舍卫生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由4位年级辅导员带领4个小组进行突击检查。检查过程中对宿舍干净、整洁的宿舍进行现场表扬并拍照宣传,以此作为榜样,让同学们以寝室为家,更加团结友爱、更加和谐相处。另外,对每间宿舍进行逐一巡查,并对乱拉乱接线现象进行现场批评和安全教育,让同学们做到我要安全、我懂安全、事事安全,人人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最大程度排除了宿舍安全隐患,而且促进了宿舍文明建设,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每个同学心中都有“宿舍是我家,情系你我他”的理想信念,拥有一个更加安全、更加舒心、更加团结、更加温暖的家。

辅导员检查宿舍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