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心篇】学院开展初冬宿舍违规电器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马得华         日期:2019年11月15日


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育人环境,消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2019年11月12日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信安中心学生干部师生共46人,对学生宿舍进行违规电器专项整治检查。

根据后勤反馈和学校初冬宿舍违规电器专项整治工作通知要求,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宿舍晚归、使用电煮锅、热水表上放磁铁等情况进行彻底检查,对于宿舍存放或使用违规电器的同学进行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劝诫禁止使用违规电器,学生干部耐心的为同学们解说了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的隐患所在,让同学们加强自身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

此次检查旨在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宿舍违规电器使用和私自乱接线所带来的危害,最大程度的排除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   

辅导员在24#315宿舍检查

 

 

图文来源:马得华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