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心篇】学院举行寝室装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

作者:马得华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为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完善宿舍温馨、优雅环境,营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学院于11月5日在荟萃楼报告厅举办寝室装饰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有马得华等五位高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和信安中心全体成员。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装饰大赛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以“宿舍温暖家,幸福你我他”为主题通过PPT展示自己的小爱屋。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温馨舒适的寝室氛围,渗透在每一角落,各个寝室的风格不一,有的装饰的十分喜庆艳丽,有的装饰的简单温馨,挂饰壁纸等也多姿多彩的。最后,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比打分,最终确定决赛获奖名单,五位老师依次为获奖的宿舍颁发奖状以及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寝室装饰大赛,不仅使同学们更加团结,而且也增进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意识,使新生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19#210宿舍

 

图文来源:马得华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