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自信篇】我院在第四十八届运动会中获佳绩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3日

10月31日学校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雁山校区田径场开幕。开幕式上,我院方块队的同学们身着红色上衣,迈着整齐的步伐,伴着有力的口号声,走过主席台,响亮的口号声响彻整个校园。

经过两天的奋勇角逐,我院荣获男子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乙组团体总分第六名,校运会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一次运动会就是一场竞争与合作意识的演练。运动会展示学生的青春风采,考验了学生的体能与耐力弘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此次运动会中展示的良好风貌融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

学院团委书记蒋琼老师与运动员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