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念篇】学院龙狮协会参加第48届校运会开幕式表演

作者:尹安超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31日上午,我校第48届校运会开幕式在雁山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龙狮协会应邀参加开幕式表演,本次共派出四头狮子、一条龙及鼓乐队参演。

随着铿锵有力的鼓乐阵阵响起,锦色长龙、狮队在会场上翻腾起舞,穿梭前进,可谓是给校运会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表演的同时,也激发了运动员们的激情,此次演出,在让观众领略醒狮和舞龙独特魅力的同时,也进一步扩大了龙狮协会的影响力。

本次龙狮表演节目,让参会同学充分领略了醒狮与舞龙的独特魅力,同时也让观众对传统舞龙、舞狮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了解;除了精彩的表演外,龙狮协会的也向全校展示了信息学子活力四射的风采。

表演现场


图文来源:尹安超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