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自信篇】学院对各学生组织宣传部门进行软件培训

作者:陈长秋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为强化学院学生组织宣传部门的业务能力,我院在10月31日晚,针对学院各学生组织宣传、新媒体部门学生开展“五信”育人自信篇——影视后期软件培训,邀请陈长秋老师担任主讲老师。

在课程培训过程中,陈长秋老师讲授了软件学习的模式:基础入门—自学提升—交流互学共同提升。鼓励学生通过一定的入门培训后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多学技术,互相交流学习经验以达到共同提升的效果。

培训当晚,陈长秋老师针对软件基本功能介绍、基础剪辑操作流程、音效资源下载及添加、批量制作字幕、基础效果制作几个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让同学们能够更快更细致的学习到相应的内容。

课后,陈长秋老师给同学们布置了作业,鼓励大家积极学习软件,希望通过业务能力的提升,为学院宣传工作的质量更上一层楼,同时也让学生多掌握一门实用技术。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