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五信”育人-信仰篇】学院召开第48届校运会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陈长秋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根据学校开展第48届校运会的安排,为鼓励我院参赛运动员积极参赛、取得佳绩,加强运动员安全意识,1030日我院在05103教室召开第48届校运动会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团委书记蒋琼老师代表学院,对积极参赛为学院争光的运动员表示感谢,鼓励运动员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精气神,争取在夺得好的成绩。蒋琼老师同时对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和志愿者在此次校运会院级事务的组织、筹办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参与环境,为校运会的顺利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同时,蒋老师为同学们列举了多个运动比赛意外事故的例子,要求同学们要引以为戒,科学训练和参赛,避免运动伤和突发疾病。随后,由运动员学生代表发言,并带领运动员宣誓。

通过动员会,参赛运动员表示将会奋勇拼搏,争取为学院争光,赛出信息人的自信与不服输的精神,同时也会注意运动会中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确保安全训练和比赛,顺利完成此次校运会参赛任务。

会议现场

图文来源:陈长秋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