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对标杆补短板、觅良策促发展”专题研讨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1月6日,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立信楼0250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干补短板 觅良策促发展”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雪君同志主持。

研讨会上,李雪君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中学习上的讲话以及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李雪君同志表示目前学生党员的工作扎实程度有待于提高。一是政治敏感性和洞察力欠缺。二是对一些工作重视程度不够,积极主动性不够。 

会后,党员同志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端正思想,坚定信念,克服不思进取的思想,不断开拓创新。发扬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学风。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对标干补短板 觅良策促发展”专题学习研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