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我院开展形式主义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围绕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对标杆补短板、觅良策促发展”专题,2019年11月5日,我院纪委组织学院纪检干部到各科室、各党支部开展调研,专题调研工作中是否存在形式主义的问题,经查,较为普遍的是日常工作中存在对非必要性材料进行收集,能够电话沟通或者当面沟通的事件,必须有纸质材料作为佐证的形式主义是存在的,结合这种情况,学院纪委将相关材料汇总并上报至学院党委,由学院纪委也会责成相关学院部门,减少非必要性材料的上交。

       学院纪委书记刘志丽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对照文件要求,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对照检视问题剖析材料,聚焦五个方面整治内容中列举的突出表现,实事求是地找准找实在形式主义面存在的问题。本次检查中,还收集和征求了师生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