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11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501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会上,江云清书记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完后,江云清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中央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家要全面领会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特别是要系统掌握全会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发展和我国国家治理的历史性成就,党中央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显著优势等内容。
       江云清书记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我院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也要与学院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专业改革紧密结合,切实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师生头脑、指导创新实践、推动各项工作,确保学院2019年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顺利完成。

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