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07日

       2019年11月5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在雁山校区立信楼02501会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根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我院领导班子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着眼于学院教育改革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学院党员领导分别根据六个专题调研方向,经过深入各科室,深入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开展座谈、走访,发放问卷和征集意见,设立意见,公布网络邮箱等多渠道多方式进行收集意见建议。经过疏理、分类、汇总意见和建议后,每位党员领导干部分别撰写了专题调研报告,学院党委班子完成了总体调研报告。
       在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对“学院人才引进与师资队伍建设”、“ 一流学科(专业)改革与建设”、“ 校企协同育人与特色人才培养”、“ 星级党支部创建和学风建设”、“ 学院风貌改造与美誉度提升工程”、“ 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改革问题”等六个方面的专题调研成果作了一一汇报,内容包括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剖析、解决对策方面。
       通过交流,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更加深入,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进一步增强,对全院人才引进、一流学科建设等问题剖析更加深刻,对校企协同育人和特色人才培养重要性认识更加清晰,对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改革思路更加明确工,对学院风貌改造和美誉度提升愿望更加迫切。通过调研成果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拓宽了思路,强化了责任担当,达到了预期效果。

调研成果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