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我院于10月15日晚八点半在0250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重点围绕学风建设专题与星级党支部的建设进行讨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志丽主持,各学生组织代表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上,刘志丽副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的目的与要求,号召大家积极针对学院现状提建议,鼓励大家增强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与会学生踊跃发言,分别侧重学生专业学习的角度就提高课堂学习效率与学生四六级学习进行讨论和学生创新创业的角度进行探讨。

刘志丽副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建议后,表示此次座谈会收获很大。她针对学生学生提出的建议给予合理的建议,并鼓励学生代表继续积极为学院建设尽心尽力。

         

调研座谈会现场

图文来源:尹安超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