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组织在校学生党员观看国庆阅兵式

作者:         日期:2019年10月02日

10月1日上午10时,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阅兵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学院在校学生党员在02501党员活动室观看阅兵,与祖国人民一起为祖国庆生,为祖国点赞。

当看到受检阅的共和国卫士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天安门、看到新式武器逐一亮相时,同学们发出阵阵欢呼,纷纷感慨祖国的日益繁荣和国防力量的日益强大。让人震撼的,不仅仅一排排整齐的方阵、新型战车坦克、新型飞机导弹,还有祖国70年以来的风月兼程、是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党员们看完阅兵式后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只有更加努力的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誓言,才能真正在将来步入社会后,为国家和社会的改革、建设与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学生党员收看国庆阅兵式现场(一)

大学生党员收看国庆阅兵式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