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落实会议

作者:王发         日期:2020年03月07日

3月7日下午3:30,学院利用钉钉网络会议平台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落实会,学院全体领导、院长助理、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网络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志丽主持。

会上,刘志丽副书记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接着,通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进展情况,对有关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对如何做好疫情影响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强调了做好重点帮扶建档立卡和湖北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和班主任分别作了会议发言,他们为做好就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包括开展毕业生线上模拟招聘面试、毕业设计指导老师点对点辅导就业、建立考研复试同学群促进信息交流、加强就业思想引导,转变就业观念、毕业生就业信息定期动态发布等等。

谢晓兰院长强调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就业工作考核办法与奖励制度,提高奖励力度,充分调动广大教师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社会责任感和工作积极性。

江云清书记对如何做好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院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全员服务毕业生就业意识;二是明确就业工作底数与任务,合力推进就业工作进度;三是全面落实就业工作措施,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四是加强就业工作考核激励,确保就业目标如期实现。


视频会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