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向纵深发展,我院党委于11月15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2507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本次理论学习会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主持。
       会上,江云清书记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重要内容,介绍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十三个显著优势,解读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十三个方面内容。他指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对完善高等教育统筹协调发展机制的重要论断和新的要求,要结合学院工作,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覆盖到全院师生,确保学懂、学透、学全。同时要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更好地推动学院工作获得新发展。

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