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同时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我院各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业务素质、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根据学院党委安排,经过前期认真筹备,2019年11月15日上午,由我院党委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02507会议室顺利开班。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此次培训班主要培训人员为各党支部书记。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江云清为培训学员开始第一堂培训课程,于书记以“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如何落实党建主体责任”为主题,通过讲述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工作定位、高校党建的主要任务与要求和高校基层党建创新的热点、难点等三个方面的内容,详细向培训学员们阐述了在做基层党建工作时的注意事项和工作难点。
       大家在培训期间认真听讲并做记录,通过培训,各党支部书记们表示收获颇多,为今后开展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