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院教师开展师德师风暨廉洁教育大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21日

       为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和自治区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教师廉洁教育,6月18日,我院在02507会议室组织全院教师召开师德师风暨廉洁教育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组织全体教师学习解读“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师德师风要求,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各项文件,对2019年度我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要求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严抓师德师风常态化,通过专项整治工作开展自查自纠,做好日常摸排,接受师生监督。
       此次会议有效推进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既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具体体现,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为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