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杰到我院调研统战工作

作者:         日期:2019年06月26日

       6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杰一行到我院专题调研统战工作。我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党委副书记刘志丽、党建工作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统战工作专题座谈会在立信楼02507会议召开。座谈会上,于书记就学院基本情况、落实民族宗教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工作等情况,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院统战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拓宽党外代表人士培养、使用途径,党外人士作用发挥机制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同时,还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高校二级学院统战工作的对策和方法》项目。
       邱部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学校统战部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希望我院要重视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导,着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积极推进学院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在代表人士培养、参政议政和工作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探索。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