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会顺利开展

作者:         日期:2019年07月05日

7月4日下午16点,由信息学院组织的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会在02507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蒋琼老师、辅导员李雪君、李宗幸和蒙玲娟老师,学院团委科实部成员,以及2017级、2018级参加暑期实践活动的同学们。

会议伊始,蒋琼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地进行社会实践活动。随后就留校安全实践安全、出行安全等工作与同学们做了交流。蒋老师具体从“服从指挥,统一行动”、“遵守规则,注意安全”、“举止得体,行为规范”几个方面出发,结合往年的真实案例,强调学生进行暑期实践时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注意交通安全,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不能私自行动,不做危险行为,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向带队老师反映或请假。留校期间要注意宿舍安全,遵守寝室相关管理规定,按时作息,禁止晚归或夜不归宿。外出时要注意言行举止和文明礼仪,代表好学校形象。蒋琼老师强调各团队成员在实践的基础上,体现专业特色,积极采血新闻宣传报道,扩大社会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度,提高活动层次和实践效果。

李雪君老师补充道,全体成员要在实践前期做好充分准备,制定工作计划,任务落实到具体个人,建立实践活动工作值班制度,实行信息报送制度,建立和熟悉应急反应机制。

 

17C7A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