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日期:2019年01月21日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我院党委于2019年1月19日下午在屏风校区1120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党委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王玫出席并作指示,学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闫安明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陈超泉、院长助理邓昀、组织员刘术刚列席此次会议。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平同志主持。
       学院党委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了学习研讨,在全院师生中征求了对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召开了典型案例分析会,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发言提纲,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创造了良好条件。  
       会上,于海平书记通报了我院领导班子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的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认真检查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产生问题原因进行了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领导班子成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王玫副校长进行了点评并作指示。在点评中,王副校长指出,学院党委能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会议总体上比较成功。王副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还存在工作上不严不实的情况,落实工作时,要注意对照年初的工作任务书,逐项核对抓落实,年底根据工作落实开展情况,对于工作超额完成的要进行表彰奖励,对于没能完成任务的要进行问责;二是在人才引进上,学院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带头抓好人才引进工作,为教学、科研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人才资源保障;三是要加强学院领导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发挥党政联席会作用,在涉及“三重一大”事项、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教职工的奖惩和年终绩效分配等方面,要上会讨论,共同研究确定,切实保证公平公正;四是党员领导班子在开展各项工作中,必须做到团结一致。在党员教师中开展 “树先锋、当模范”活动,培育党员在关键时刻、困难时刻、利益抉择上的党员模范作用;五是在学生科技竞赛上,既要解决学生参加比赛的积极性,更要注意培养稳定的指导教师队伍,建立奖励体制机制,加快实验室等培训场地的建设。
       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它使大家进一步理清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也进一步深刻体会到了学院发展所赋予的重任。

王副校长亲自参会指导

班子成员正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