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员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

作者:         日期:2019年02月23日

       2月22日下午3点30分,我院在屏风校区9107教室召开全体员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大会由学院院长程小辉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程小辉就开学初的有关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他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做好上课的准备工作,学院领导要走访课堂、实验室、教研室,同时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情况,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了解开学初学生的思想动态,认真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肓及其他相关工作,全体教师必须注重思想政治教肓,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保持学院安全稳定,保证不出任何事故;二是结合学校开学初的检查内容,从科研项目申报情況、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情況、推动综合改革情況、落实人才引进工作情況、新学期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细致的说明;三是全体教师必须高度重视开学初的相关工作,特别是第一周有授课任务的教师,一定不能迟到、旷课,课前准备好授课计划、教学大纲等材料;四是加强学院“
双一流”建设,各部门制定好相应的规章制度,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各项工作。

       学院其他分管领导就各自分管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向全院教职工做了通报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要求。

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Copyright©2021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邮编:541006
电话:0773-3698153(兼传真) 邮箱:cise@glut.edu.cn
undefined